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布泽尔缺阵德隆陷低迷 韦德23分热火客场胜爵士

爵士vs热火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迈阿密热队客场93-89击败了犹他爵士,四节比分分别为19-24、28-21、27-20、19-24(热队在前)。

  此役热火核心韦德17投8中拿下23分5篮板5助攻4抢断,哈斯勒姆11分13个篮板,马里昂15分8篮板,榜眼比斯利替补出场9投6中拿下12分,库克也有10分进账。

  爵士内线核心布泽尔继续缺阵,德隆-威廉姆斯状态不佳仅得13分5次助攻,顶替布泽尔首发的米尔萨普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和13个篮板,阿尔蒙德有10分进账,土耳其中锋奥库仅有6分7篮板进账。

  迈阿密热队前天凭借着榜眼秀比斯利的制胜罚球一分险胜金州勇士,此番他们将挑战西部客场之旅的最后一个对手犹他爵士,此前西部之旅取得两胜两负战绩的热火自然想带着一场胜利回到自己的主场。

  开场后德隆-威廉姆斯跳投命中为爵士先拿两分,比赛的前半段成为了爵士后卫布鲁尔的表演时间,他先是接奥库的助攻上篮得分,紧接着他又在外线命中三分,然后他又接德隆-威廉姆斯的传球突入内线扣篮得手,爵士9-4领先快船,布鲁尔一人包揽了爵士前9分中的7分。随后韦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但是爵士大前锋米尔萨普在内线连砍6分,爵士19-9领先。随后比斯利和达奎安-库克连续得手一度将分差缩小为3分,科斯塔-库福斯最后一次进攻投篮命中,爵士在第一节结束时以24-19领先热队。

  第二节科沃尔中投命中将分差扩大为7分,但是热队替补控卫奎因一记三分和一记中投将分差缩小为2分。半场结束还有8分36秒,奎因再次命中三分球,热队31-29反超比分。随后爵士后卫阿尔蒙德连续命中,但韦德此时也连续进攻得手,双方战成了33平。韦德助攻库克命中三分后又通过罚球拿下两分,热火42-37领先爵士。此后C.J.迈尔斯的三分将分差缩小为1分,但韦德再次命中帮助热火半场结束前47-45领先。

  第三节查尔默斯一上来就命中三分,哈斯勒姆和马里昂连续得手,热队在前半段打出了一波9-0的小高潮。第三节打了3分多钟,奥库的上篮才为爵士打破了得分荒。此后韦德趁热打铁连砍4分,热队63-47领先多达16分。随后德隆-威廉姆斯终于找回了手感,布鲁尔也连续投篮命中。第三节结束热队74-65领先9分。

  第四节比斯利内线强攻得手帮助热队重新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科沃尔的三分球帮助爵士将分差缩小为6分,随后韦德和比斯利再次联手帮助热队重新拉开比分,此后热队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最后热队93-89取胜。

  热火先发:控球后卫马里奥-查尔莫斯、得分后卫德维恩-韦德、小前锋马里昂、大前锋哈斯勒姆、中锋乔尔-安东尼

  爵士先发:控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得分后卫罗尼-布鲁尔、小前锋C.J.迈尔斯、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中锋奥库

  (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比斯利 | 德隆 | 威廉姆斯 | 库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