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洛杉矶媒体:快船输在罚球 火箭队继续扮演克星

快船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视频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03-96战胜洛杉矶快船队。赛后洛杉矶当地媒体对于比赛做了报道和评述——

  《快船官方网站》:快船输在罚球线上

  快船队阵容不整齐,但是他们还是打出一场有竞争力的比赛。前三节比赛,双方战得势均力敌,第四节,快船队落入下风,最终输掉了比赛。兰多夫砍下23分和11个篮板。姚明为火箭队砍下24分,阿尔斯通贡献21分,他今天投中了5个三分球。阿泰斯特贡献19分,姚明还有10个篮板进帐,他今天13罚12中。麦格雷迪连续4场比赛缺席,这名全明星球员预计还要休息三周时间。火箭队赢下罚球线上,39罚31中,最后6分钟14罚12中,快船队全场总共才是16罚11中。

  《洛杉矶每日新闻》:快船连续输给火箭队7次

  快船队已经连续7次输给火箭队,洛杉矶的球队非常不善于客场作战,最近7个客场输掉了6场。火箭队全场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地位,最后3分23秒,索恩顿的爆扣把比分追成89-95。姚明20秒钟后在兰多夫的防守下,把关键球打中,随后火箭队依靠罚球打发了时间。今天快船队拿姚明没有太多办法,火箭巨人投中了球队的前2球,而其他球员前15投总共偏出了12次,姚明罚球前8罚全中,帮助火箭队控制了全局。

  《洛杉矶时报》:快船开局创十年最差记录

  火箭队继续扮演快船队克星的角色,在两队最近的22次交锋上,火箭队赢下了19场。快船中锋卡曼因伤缺阵,火箭队后卫弗朗西斯被激活,但是也没有出场。自从1998-99赛季之后的开局17连败之后,快船队如今3胜15负的战绩已经最糟糕的了。火箭队控制全局,第三节阿泰斯特和阿尔斯通连续投中三分球,火箭队一度把分差拉开到15分。快船队很快回敬一个9-0的冲击波,但是他们离翻盘还差很远。(搜狐体育 小天)

  • ·火箭赢球却曝一怪异现象 快船大将休城食物中毒
  • ·休城电台:阿尔斯通表现出彩 两环节助火箭赢球
  • ·火箭专家:上UFO也不会上弗老大 麦迪成休城软肋
  • ·火箭野兽进攻端依旧低迷 阿泰神经刀表现令人忧 
  • ·麦迪缺阵姚明成战术核心 火箭似重回范甘迪时代
  • ·火箭未来十场:新老状元碰面 最大看点姚易对决  
  • ·快船排兵抓住休城死穴 火箭小个阵容恐成大软肋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上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