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一人伤势使得巴贝尔心揪 科特冬季或进补两铁闸

    搜狐体育讯 尽管刚刚在自己执教的第一场比赛中获得胜利,但是斯图加特的主教练巴贝尔如今并不开心。一方面,球队内部的不少问题亟待他去解决,另一方面,球队人员的伤病也使得他在排兵布阵时显得捉襟见肘。

其中,在与沙尔克04的比赛中受伤的戈麦斯就使得巴贝尔高兴不起来。据最新消息显示,由于小腿伤病的缘故,头号射手戈麦斯将无法参加本周六(12月6日)客场对科特布斯的比赛。

  对于戈麦斯的受伤,巴贝尔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这的确对我们很不利!”他似乎有些生气,“不过我们阵中有足够多的实力派球员,现在他们可以展现自己的能力了。”如果戈麦斯缺阵,那么在周六的比赛中,斯图加特的攻击力将大打折扣。

  此外,近日又从科特布斯俱乐部传来消息:两位后卫在本周开始在球队试训,一位是27岁的土耳其人法提赫·松卡亚(Fatih Sonkaya),他司职右后卫,并曾6次代表土耳其国家队出战,参加过2003年联合会杯。另一位是23岁身高达到1米91的巴西球员佩雷斯。他们很可能在冬歇期时加盟科特布斯,为科特布斯的保级而努力。(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巴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