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东莞烈豹主场降万马 "火箭德比"哈里斯笑到最后

  本报讯 哈里斯和斯耐德这两名姚明的前队友,或许怎么也料不到,他俩的会面地点会从美国休斯敦到了中国的东莞大朗,从NBA到了CBA,从队友变成了对手。昨晚这场被冠上“火箭德比”的CBA第8轮的一场联赛,最终以哈里斯效力的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主场以115比97完胜斯耐德加盟的浙江万马队告终。

  斯耐德是目前CBA最大牌的外援,2004年加盟NBA,而后在火箭打了两个赛季,虽然说在NBA的四个赛季中,斯耐德场均只有贡献6.3分和2.3篮板,但作为一个替补球员,这样的数据已经算是不错了。而在CBA赛场,斯耐德的水平确实一流,在浙江队主场3分赢下卫冕冠军广东队的比赛中,拖着一条伤腿的斯耐德,硬是率领球队把广东队的内线冲得七零八落。

  为给战胜东莞队创造有利条件,浙江队在赛前还放出了斯耐德因伤将错过“火箭德比”的烟雾弹,但到了比赛时刻,斯耐德不仅没有因伤缺阵,甚至还几乎打满了全场,一举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5分。

  斯耐德与哈里斯同时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两人也很快就出现了对位。应该说两人在一打一的对位中平分秋色,哈里斯也拿到了32分。不过,斯耐德拿到球后只顾强打,几乎没有和队友有更多的配合,颇有些单打独斗的意思。而哈里斯更像是一个球队里的核心,他不仅有很强的单打能力,在他的带动下,东莞队整个运转得很流畅。赛后的数据统计中或许更能看清楚问题,浙江队全场有4人得分上双,一人得分上30分,且只有7次助攻,而东莞队有5人得分上双,有两人得分达30分,助攻更是高达15次。

  “寡不敌众”,东莞队在第3节就将比分差距一度拉大到75比53分,基本奠定胜局。“火箭德比”,哈里斯笑到了最后。王会赟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