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外援受伤盼盼男篮负吉林 六人得分上双杨鸣22分

  本报鲅鱼圈12月3日电 记者赵越报道 12月3日,辽宁盼盼男篮在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八轮主场迎战吉林队的比赛中以113∶119惜败对手,四连胜终止。虽然因外援斯特雷受伤导致失利,但盼盼全队仍有六人得分上双,杨鸣得到22分,李晓旭得到20分、10个篮板球,刘相韬20分,张庆鹏、斯特雷分别得到17分,路遥12分。

  本场比赛,郭士强排出了由杨鸣、刘相韬、斯特雷、谷立业和李晓旭组成的首发阵容。第一节,吉林队吕岩多次突破上篮得分,郭士强立即叫了暂停,辽宁队迅速调整以外线进攻为主收到效果,外援斯特雷几次中投命中将比分追到11∶17,但是吉林队开始重用罗杰斯这个点强突篮下,辽宁队以23∶32落后;第二节,辽宁队张庆鹏在外线远投三分,李晓旭在内线也强打得手,辽宁队此后利用前场紧逼造成吉林队无法从容反击,并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斯特雷前场跳投命中后造成他大腿的拉伤下场,吉林队乘机稳住阵脚连续得分,辽宁队以51∶57继续落后;第三节,辽宁队在唯一的外援斯特雷重伤下场的情况下,以清一色的全华班出战,张庆鹏的两分和刘相韬的三分迅速使两队的分差变为62∶64,经过一段时间的僵持后辽宁队又将比分追到75∶77,但吉林队外援始终发挥稳定,辽宁队还是以75∶84落后于吉林队;第四节,辽宁队连续几次断球和罚篮将分差缩小,然而缺少强力内线队员,辽宁队进攻无力。吉林队则在领先情况下,依靠外援稳定的发挥始终保持领先,辽宁队最终无奈地以113∶119不敌吉林队。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相韬 | 张庆鹏 | 郭士强 | 杨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