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无限接近美女足大联盟 辽宁体育局全力支持

  大连实德俱乐部积极运作、省足协鼎立支持、省体育局确认放行,中国女足当家花旦时下已经无限接近美国女足职业大联盟。 7日,韩端将跟随中国女足前往美国洛杉矶访问,其间,她很有可能会跟大联盟的洛杉矶队签约,她也将成为今年登陆美国大联盟的唯一中国球员。

  中国女足在世界上的地位下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此次美国重启女足大联盟,选秀名单上中国女足只有韩端一个。而韩端赴美一事也可谓好事多磨,她是目前美国大联盟选中的外援当中唯一没有签约的球员。

  据了解,韩端赴美踢球的事情迟迟悬而未决,主要原因就是此事不仅牵扯到实德俱乐部,还牵扯到省足协、省体育局等有关方面的利益,其中最核心的问题就是韩端能否回国参加全运会预赛以及决赛。

  毫无疑问,韩端之于实德女足太过重要。前不久在义乌举行的全国女足锦标赛中,卫冕冠军实德队因为韩端有伤没有出场,最终竟然只获得了第13名的成绩。而随后于南京江宁举行的女超总决赛中,韩端几乎场场进球,直接将实德队带到了冠军的宝座上。

  明年,实德女足将要代表辽宁省参加全运会。本届全运会上有着全新的规定,女足比赛的金牌,将在最终的金牌榜中计算为4枚金牌。对于地方体育局来说,这4枚金牌的分量实在是太重了。而如果缺少韩端,辽宁女足想拿冠军无疑难上加难。

  在慎重权衡之后,韩端赴美踢球一事终于在实德女足接连获得女超联赛、超霸杯两项冠军之后有了转机。实德俱乐部率先做出巨大牺牲,他们将不会在转会费方面为难韩端。省足协和省体育局做出了相应的让步,只要韩端能回来打全运会的预赛,其他方面足协、体育局一律大开绿灯。

  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昨天向记者表示,“省体育局一直支持韩端去美国大联盟,这对她个人是好事,对我们女足来说也是一次难得机会。不仅是韩端,包括女排的杨昊、张越红出国打球,我们都是全力以赴的支持。这些人我们也都一视同仁,体育局支持她们个人发展的同时,也要顾全大局,全运会的比赛需要她们回来打,在这个基础上我们无条件支持她们出国。 ”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