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左树声:天津坚持"打地面" 队友支持毛彪进步快

  中超联赛大幕落下,天津康师傅队成功获得亚冠席位。本报记者对主教练左树声进行了专访。

  记:天津队冲进了亚冠。球队一场一场拼下来,现在是不是开始憧憬亚冠了?

  左:就我目前掌握的资料,日本、韩国的球队实力很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可能会更加艰巨。

  记:中超球队过去在亚冠中的成绩并不理想,这个平台很高,对手很强。天津队是不是也需要引进更强的球员?

  左:这是肯定的,俱乐部在这方面有所考虑。利用这个假期,俱乐部在人员调整、下赛季的目标上都可能有一些具体的要求。

  记: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您的心中有哪些规划呢?

  左:现在还没有太具体的想法。联赛结束了,教练组和队员都感到身心疲惫,接下来需要一些时间调整。

  记:今年您半路接手球队,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左:俱乐部支持、球迷支持、队员同心协力,媒体也给我们创造了非常好的条件。

  记:雅拉宾斯基拥有和您一样的条件,也有这么多支持,但是却没有率队打出这么好的成绩。您觉得自己给球队带来了哪些变化?

  左:主要是凝聚力。一个团队离开了凝聚力和团结就是一盘散沙,形成不了合力,就谈不到技战术方面的问题。我上任后首先从球队的团结方面入手,效果还是不错的。

  记:当俱乐部邀请您出任天津队的主教练时,您的第一个想法是什么?

  左:是天津培养了我。天津队需要我的时候,我会责无旁贷,没有二话。

  记:在技战术方面,您为球队带来哪些新东西?

  左:咱们天津队队员的技术和意识都很好,教练组认为根据球员的特点,打地面进攻会更有利。所以,我执教后首先确定天津足球必须走地面进攻为主的道路。本赛季有几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好,但还不稳定。

  记:天津队曾经遭遇“锋无力”的问题,您对目前的前锋线满意吗?

  左:足球是一个整体,光凭一两个有能力的人是解决不了进攻问题的。只有在全队运行流畅的情况下,才能显示出个人的能力。在路易斯停赛的时候,毛彪和张烁在压力下也表现得很好。

  记:毛彪的状态越来越好了。

  左:我们有两个特别好的前锋教练,俱乐部副总经理于根伟在踢球时是全国最优秀的前锋之一,王俊教练也曾是最佳射手,他们平时都给了毛彪很多教导。在这种环境里训练,还有蒿俊闵、吴伟安这些队友的支持,毛彪的进步自然很快。

  记:毛彪下赛季会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里?

  左:他发展的空间很大,只要自己不放弃,我想他的水平还应该会有很大的提高。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