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 > 毛剑卿动态

郜林:我去劝架现在又说我打人 完全是颠倒是非

  “又说我打人?”郜林听到这个话题甚至都有些懒散,“人家爱说什么就什么吧,我现在都懒得理会了。我明明去劝架的,却说我是打架的,这不是颠倒是非是什么?”

  在“斗殴”事件发生两天后,受害者徐家展开了反击,表示:“除了毛剑卿,其他人也有参与到殴打徐建平的事件中。”的确,除了毛剑卿,刘寅涛也成为了殴打的帮凶,这位前上海十运队的球员,在作为警务人员的父亲的护送下,到警署自首,也获得了拘留和罚款的惩处。“不是毛剑卿、郜林、徐咏三个,郜林也是参与者,他不是在劝架,而是也打人了,他不会看错的。”徐建平的母亲表示,这些都是自己儿子的“最新证词”。

  据悉,徐建平在录口供时曾向警方确认郜林并没有参与斗殴,而只是在一旁劝架。于是,当天上午9点多时,郜林才被获准离开派出所。“如果我真的打架了,他们第一时间干吗不说;我要是打架了,我现在还能在外面?”郜林两个反问来驳斥徐家的这些指控,“真是颠倒黑白,我是在劝架,保护那个姓徐的,他到反过来说我……他们说话总得凭良心吧!如果我有什么问题,警方自然会来找我的,反正清者自清!”

  尽管目前看来,郜林在这桩事件中扮演着“和事佬”的角色,但是考虑到事件的恶劣性质,也很有可能给郜林带来负面影响。据悉,毛剑卿和郜林都在新一届国家队的大名单中,如今犯事者毛剑卿将肯定无缘国足,而郜林也有可能受到牵连。  本报记者 陈敏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毛剑卿 | 徐建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