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队出征总决赛 男队一线缺席女队主力均参赛

程菲若有所思
[体操队出征世界杯 队员皆沉思大现苦瓜脸]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陶冶4日北京报道)2008年12月4日下午,“2008年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总决赛”中国体操队出征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操馆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北京初冬的寒意,让发布会现场热烈和轻松的气氛显得更加激动人心。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国家体操队女队教练组组长陆善真、中国国家体操队唯一主赞助商三星电子市场部总监金莲男女士、中国国家体操队领队张佩文先生及部分教练员、运动员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在刚刚结束的体操世界杯德国斯图加特站的比赛中,中国队在所有的参赛项目上都获得了奖牌,其中女子更是包揽了全部的金牌,程菲一人独得3枚金牌,在奥运会后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竞技水平。男子方面冯喆、严明勇、张宏涛3名小将各斩获1枚金牌。至此,体操世界杯德国斯图加特站以7金2铜的优异成绩完美收官。2008年体操世界杯总决赛,中国体操队将继续启用新老结合的参赛阵容。女队将派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主力队员程菲、杨伊琳、何可欣、江钰源、李珊珊5朵金花共同出战,男队则继续派出了冯喆、严明勇、张宏涛3名年轻小将。随队出征的还有四位教练员,分别为刘群琳、李军、王红卫、刘桂成,队伍将于12月10日正式由北京出发至本次大赛的举办地西班牙,预计12月17日完成全部比赛后返京。

  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中国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先生介绍了队伍的整体调整和训练情况,他表示根据国际体联发布最新的世界排名情况,排名前八的运动员将获得参加西班牙体操世界杯总决赛的资格。届时将云集各国体操名将,这将是奥运会后一次绝佳的练兵和摸底的机会。我们的队伍正在积极的进行训练和备战。此外,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中国国家体操队女队教练组组长陆善真先生介绍了一下女队目前的训练和竞技状态,并对在德国世界杯分站赛上中国女队所获得的成绩表示满意。中国国家体操队主赞助商三星电子市场部总监金莲男女士在发言中表示:中国体操队在第29届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上取得9金1银4铜的辉煌战绩之后,又在刚刚举行的2008体操世界杯分站赛——德国站上取得了7金2铜的优异成绩,三星电子作为主赞助商对此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预祝体操队在2008年体操世界杯的决赛中能够再续辉煌,取得优异成绩。三星电子也将一如既往的关注着国家体操队运动员们的训练与生活情况,并为中国国家体操队提供全面的资金支持。

  另外,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先生在发会上公布了参加此次出征体操世界杯决赛的代表团大名单。

  中国队参赛队员:

  男队:冯喆、张宏涛、严明勇

  女队:程菲、杨伊琳、何可欣、李珊珊、江钰源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黄玉斌 | 严明勇 | 陆善真 | 张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