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中超战火熄灭公布最佳名单 路易斯将独享金靴奖

  中超联赛战火熄灭,最佳奖项的评选也随之出台。根据足协安排,今天上午10点在山东济南将召开中超联赛最佳奖项的颁奖大会。

  在联赛收官战后,一度爆出路易斯和约翰森共享金靴的新闻,虽然足协官网在当晚10点进行了更正,承认路易斯在康师傅队客场与广州队比赛中的进球,但金靴奖如何发放足协始终没有明确说法。

记者昨晚询问正在济南准备今天颁奖大会的足协工作人员得知,康师傅队的路易斯确定以赛季14粒进球独享金靴。“进球数已经得到了确认,路易斯一人独获这个奖项,我们已经通知泰达俱乐部明天派专人上台领奖了。”足协的态度意味着职业联赛以来泰达俱乐部首捧金靴这个含金量较高的奖项。

  不过,由于路易斯已经回家度假,因此这个奖项有可能由正在济南准备参加明星赛的队友曹阳代领,看来要“物归原主”只能等路易斯归队之日了。

  蒿俊闵是前两个赛季的最佳新人,在国内可谓极具人气,本赛季他又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和奥运会的比赛,最佳新人三连冠似乎众望所归。不过,国安小将黄博文异军突起,他整个赛季打入7粒进球,不仅进球数上超过蒿俊闵的6粒,国安排名也在康师傅队之上,因此在评选过程中,天平自然倾向了黄博文,最后蒿俊闵只能遗憾落选。正是因为没有拿到最佳奖项,因此在分配明星赛参赛名额时,康师傅队受到了人数的限制,因此在杨君和曹阳入选后,蒿俊闵已经无缘今天的明星赛。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