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 CBA-滇沪冲突 > 滇沪冲突动态

"滇沪群殴"主角赴京陈述 监控录像似无刘炜镜头

  南京日报报道就“滇沪群殴”处理情况,记者昨天联系到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他表示:“明天下午召集当事双方有关人员(刘炜、嘉伯)陈述情况,处罚决定将会很快宣布。”

  据了解,报送中国篮协的监控录像为转动拍摄画面,恰恰错过了刘炜等上海球员亮出的拳头,导致中国篮协很难对打人与否给出明确判定。
但画面清楚显示,当时运动员通道内的刘炜正率领六七名上海球员直奔云南红河队的休息室——显然,嘉伯刚好从里面出来。

  据息,一名球迷已经拍下上海球员围殴嘉伯的场面。

  另据赶到现场的一位球迷透露,当时嘉伯被刘炜等人逼入运动员通道墙角,持续了1分多钟的暴力事件在保安、现场官员的干预下才终于停止。刘炜甚至用英文高声大骂随后赶来劝架的凯斯。

  南京日报记者 冯兴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