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08中超九大怪:歌星球星争舞台 央视不播没人爱

  云南有十八怪,扬州有八怪,殊不知乱相纷呈的2008赛季中超联赛也有九怪。本身的无趣比赛,让那些场内外的怪现状变得越发抢眼。

中超是个舞台,生旦净末丑齐全。他们或卖力或滥竽充数的演出,把中国足球的舞台弄得光怪陆离。

  外教一去不回来

  回放:中超第25轮,长春亚泰队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队,可是却不见主队外籍教练米登多普的身影。原来在球队兵败辽足之后,这位德籍主帅便神秘失踪。

  点评:米登多普,这位长春队第一位洋教练就以如此神秘的方式离开了。日前,有媒体刊登了他在德国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大爆老东家有打假球嫌疑的文章,尽管米登多普本人随后对此予以否认,但是头也不回离开的选择难道还不足以表明这位洋教练的态度吗?俱乐部称米登多普的离开缘于身体和理念的水土不服,也许一些奇怪的比赛还真令这名外教摸不着头脑。

  申花钻空玩洗牌

  回放:中超第22轮,上海申花队为帮助队中已经背负黄牌的核心球员能够利用下轮与武汉队的虚无比赛洗牌,遂在与山东鲁能队的对决中争得10张黄牌1张红牌;第27轮,一心夺冠的上海申花队客场被当时还在保级边缘挣扎的辽宁队逼平,而主队扳平比分的4球竟然在下半时的30分钟内连续命中;第25轮、第28轮,陕西、长春两队在面对申花队时,纷纷上演诡异丢球,陕、长两队赛后各爆“恐有内鬼”。

  点评:眼瞅着鲁能队最终捧得冠军,申花队各位不禁黯然神伤。其实大可不必,除了武汉光谷队“以死成名”之外,这个赛季谁还敢说自己比上海申花队更出名?从洗牌门到内鬼说再到莫名其妙的4:4,申花队一直站在中国足坛的风口浪尖。也许这与他们的高调老板朱骏有关。瞧,丢掉冠军的朱骏也不忘制造新闻:“明年申花队要夺亚冠!”

  央视不播没人爱

  回放:从第27轮开始,央视全面停播本赛季剩余中超比赛以及与中超相关的专题、新闻节目。对此,央视官方并不承认封杀中超,只是对“令人太过痛心疾首的中国足球实行暂时性屏蔽”。

  点评:不论承不承认封杀,事实摆在眼前。原本以中超为主要节目素材的央视体育节目《足球之夜》也不得不汤药一起换——打起了青少年足球的主意。也难怪该节目的工作人员深感不适,曾经天天念叨的中超“一夜消失”。曾经倍受追捧的中超转播权如今也是明日黄花,实在是怪。可是这又能怪谁?支持派与反对派舌战激烈,最终看来,只有靠中超自己争气一点,以换取国家级电视台的青睐吧!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米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