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两"先生"发威合进5球 全明星5-3山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08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队与李章洙领军的中超全明星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义赛。上半时比赛,中超全明星队以5-3领先山东鲁能队进入中场休息。上届中超足球先生杜震宇上演帽子戏法,新科足球先生马丁内斯梅开二度;周海滨、日科夫和米利安则为山东鲁能各入一球。

  这是中超公司首次以中超冠军队对决中超明星的比赛形式进行义赛对决。中超明星队由北京国安队的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领军,原本有资格参赛的杜威、杨智因故未能参加,但杜震宇、肇俊哲等人还是及时报到。赛前,球员们合影留念,足协副主席南勇也亲自走到场地中央与一群小球员留影。本场比赛由本赛季中超金哨奖得主孙葆洁执法。

  上半时开场,全明星队似乎更快进入比赛状态。第4分钟,阿布中路分边,杜震宇插上形成单刀,面对李雷雷在可以起脚的情况下强硬突破,随即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偏出。1分钟后,吕征在右侧的斜射打飞。第7分钟,阿布再次分球到左侧空档,本赛季中超足球先生马丁内斯一扣摆脱矫喆和李雷雷,随即在中路9码处低射破门。1分钟后,全明星队又反越位成功,姜宁右侧破掉山东鲁能的反越位陷阱得球突入禁区后传中,杜震宇11码处轻松推射空门将比分改写为2-0。

  第11分钟,矫喆和崔鹏配合后传球,李金羽大禁区弧顶起脚力量和角度一般,被杨君侧扑拿下。第14分钟,中超全明星队又一次反越位成功,好在舒畅补位及时将球解围。随后,山东鲁能在后场依然留给对手巨大空间。第20分钟,忻峰断球成功后交给马丁内斯,姜宁右侧接直塞球再次妙传到中路,杜震宇禁区内左右晃动,躲过舒畅的正面防守后,12码外低射再下一城,个人梅开二度。

  第23分钟,李金羽接右侧角球后蹭攻门,皮球击中左立柱外侧弹出底线。随后杨君又连续两次救险。第24分钟,米利安大禁区左侧将球传到远端,周海滨卸球后16码处右脚扫射球门左角得手。1分钟后,崔鹏接周海滨挑传头球攻门被杨君侧扑封出,米利安快步赶到底线附近回传,日科夫禁区内8码处斜射再扳回一球。

  第32分钟,日科夫左路传中,肇俊哲与队友险些配合失误,皮球碰立柱弹出。第34分钟,上届足球先生杜震宇中路直塞,本赛季中超的足球先生马丁内斯高速插上,在舒畅在身后轻微拉扯的情况下,马丁内斯冷静11码处推射再下一城。3分钟后,日科夫左侧传中,李金羽胸部卸球后8码处打门,球碰忻峰后击中右立柱外侧弹出。

  第39分钟,杜震宇右侧带球,姜宁帮忙扯动,在西切罗伸腿阻挡时,杜震宇一个急停晃过防守后,大禁区边缘打球门远角得手完成了个人帽子戏法。不过3分钟后山东鲁能又扳回一分。第43分钟,米利安禁区左侧得球,面对李健华的防守轻巧一扣随即打远角得手。随后,米利安和周海滨的射门一次被挡一次高出。上半时比赛,中超明星队以5-3领先山东鲁能队进入中场休息。

  山东鲁能队首发阵容(4-4-2):1-李雷雷;14-苑维玮、4-西切罗、5-舒畅(队长)、25-矫喆;8-日夫科维奇、18-周海滨、20-崔鹏、24-吕征;10-米利安、29-李金羽

  中超明星队首发阵容(3-4-3):1-杨君(天津泰达);27-曹阳(天津泰达)、28-忻峰(陕西浐灞)、17-张耀坤(大连海昌);11-黄博文(北京国安)、12-马丁内斯(上海申花)、2-姜宁(青岛中能);20-杜震宇(长春亚泰)、3-李健华(深圳上清饮)、30-阿布(长沙金德)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李金羽 | 杨君 | 周海滨 |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