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揭秘刘翔手术地点 赫曼纪念医院有百年历史(图)

[组图:解密赫曼医院]
赫曼医院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休斯敦赫曼纪念医院不仅是休斯敦火箭队的官方运动医学指定医院,同时他们也为休斯敦女子篮球彗星队以及美国曲棍球联盟的休斯敦航空队提供专业医疗服务。2005年至今,该医院与三支球队的合作一直十分顺利。

  谈及为何要成为三支球队运动医疗的合作伙伴,休斯敦赫曼纪念医院院长丹·沃特曼说:“这三支球队历史上共夺得8项冠军,他们有辉煌的历史、很美好的前景。通过不懈努力与不断创新,休斯敦赫曼纪念医院在医疗保健以及运动医学方面也一直走在技术的前沿,相信强强联手一定会对双方都大有益处。”

  据了解,1907年始创的休斯敦赫曼纪念医院已经从一个只有18张病床的小疗养院发展成为拥有超过1.7万名员工,分院遍布休斯敦的大型综合医院。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