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6/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留洋10大破门:杨晨重炮破门兴 孙祥首球为乌龙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1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勒

  6、杨晨进球助球队上演保级奇迹

  1998-1999赛季最后一轮,杨晨效力的法兰克福为保级而战,面对卫冕冠军凯泽斯劳滕,法兰克福必须取胜并尽可能争取更多的净胜球。然而法兰克福迟迟未能攻开对方大门,保级希望越发渺茫。此时,杨晨站出来拉响了反攻的号角。当时,杨晨依靠自己极快的速度撕开对方的防线,反越位成功,突入凯泽斯劳滕的禁区,在角度越来越小的情况下 ,杨晨凭借自己强大的爆发力,抢在对手铲堵之前大力施 射,球入炮弹般直窜网窝,门将对此毫无反应。这个进球极大地鼓舞了球队,最终法兰克福以5-1狂胜对手奇迹般的保级成功,除了一个进球,杨晨还助攻了本队的第4个进球,这场荡气回肠的保级大战足以被载入德甲联赛的史册。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