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广州市飞碟训练中心开建 将成为国家队冬训基地

  本报讯(记者/曾雅通讯员/康洪梁茜)昨日上午,广州市亚运会新建场馆广州飞碟训练中心的开工奠基仪式在增城市派谭镇举行。据了解,广州飞碟训练中心是首个进场施工的市属亚运新建比赛场馆,承担2010年广州亚运会飞碟多向、双向、双多向的射击比赛,将于2010年6月底建成,赛后将作为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基地,也将作为国家射击队及广东省射击队的冬训基地,并向公众开放。

  飞碟训练中心位于增城市正北面,临近广州北部生态旅游区,距离广州市中心约90公里,正处于增城市的都市农业与旅游生态发展圈核心位置。该项目规划用地11.8万平方米,场馆建设用地9.5万平方米,包括飞碟靶场、主体建筑、赛事辅助区域三个部分,总建筑面积1226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049平方米(含看台面积830平方米),地下建筑(靶壕及附属设施)建筑面积1211平方米。建成后,该中心将承担2010年亚运会飞碟多向、双向、双多向射击比赛,满足180名参赛运动员的比赛需要。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