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主刀医生托马斯-克兰顿:曾为布什服务(图)


    搜狐体育讯 托马斯.克兰顿是本次为刘翔主刀的医生。作为休斯敦火箭队医疗团队的主治医师,他拥有多年运动医学治疗经验,他也是全美顶尖的脚部和踝部外科医生之一。

  自1976年获得医学博士后,他就致力于踝关节以及膝关节运动损伤治疗。1982年,托马斯.克兰顿开始担任莱斯大学专业运动医生,此后他还在2002年成为休斯敦得克萨斯人橄榄球队外科医生。

他曾担任许多运动员手术的主治医师,并帮助格兰特·希尔成功进行了脚踝手术,帮助这位NBA著名的玻璃人重返赛场。除此之外,中东的国王也常常点名要声名显赫的克兰顿看病,就连住在老家得州的美国前总统老布什也是这位火箭主治医师的老主顾。

  为人严谨和善的赫曼在其个人官方网站上表示,“我希望和病人建立伙伴关系,我将从倾听开始,了解病人的情况。我会同病人分享治疗中的每个细节,让他们真正了解自己的病情、自己的身体和未来可能发生的情况。希望我们诚实认真的工作能给病人带来最切实有效的帮助。”

  克兰顿医生与姚明颇有渊源,此人除了是火箭队医之外,他还曾在2006年首次给姚明实施手术,当时巨人接受的是左脚脚趾碎骨去除手术,主刀的克兰顿医生从姚明左脚第五根趾骨中取出了部分碎骨,手术取得圆满成功。2008年3月,克兰顿又在赫曼纪念医院为姚明做了左脚微创手术。

  托马斯.克兰顿所在医院休斯敦赫曼纪念医院不仅是休斯敦火箭队的官方运动医学指定医院,同时他们也为休斯敦女子篮球彗星队以及美国曲棍球联盟的休斯敦航空队提供专业医疗服务。2005年至今,该医院与三支球队的合作一直十分顺利。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