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杜震宇为河南外援鸣屈 中超先生其实更应该是他

马丁内斯攻入第一球

新科中国足球先生马丁内斯闪电球破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中超明星对抗赛在济南上演,两任中超先生得主杜震宇半场奉献帽子戏法,风头直压新科足球先生马丁内斯;赛后,杜震宇笑着表示:“其实在我眼里河南队的外援才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

  尽管最后一个向明星队报到,但杜震宇在比赛中的表现才是最抢眼的,半场贡献帽子戏法,这样的表现显然有些向新任中超先生示威的意思,杜震宇笑着否认:“就是来表演了,明星赛不就是大家来高兴的吗,进两个球不算什么。能给球迷带去快乐,这才是最大的安慰。”

  对于失去足球先生的荣誉,杜震宇并不遗憾,相反倒是为河南队的外援奥利萨德贝鸣起了冤,杜震宇说:“在我眼里,这个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应该是河南队的那个外援,可能因为他们球队的整体成绩不好,影响了他的评选吧,不过马丁内斯也很出色,也很好,尽管申花队没有拿到冠军,但他的表现确实很好。”

  杜震宇话锋一转:“其实谁拿冠军都是好事,都代表中国,代表我们的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即将开始国家队集训,杜震宇还是非常期待:“2008年虽然还没结束,但希望国家队能有一个新的开始吧,一切从头再来,每个人都应该心里充满着期待。”(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济南)

礼仪小姐风情万种

现场礼仪小姐风情万种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