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李章洙一语决定鲁能败局 期待能与北京国安续约

李章洙接受采访

李章洙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中超明星对抗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举行,中超明星队以7-6战胜山东鲁能队,让新科冠军主场扬威的愿望落空;赛后,幽默的李章洙说:“我们肯定要赢,难道让他们追平,再打加时赛?天气太冷了,还是不要了。”

  明星队的开局很顺利,很快就以2-0领先鲁能队,场边的李章洙和翻译李春满也是满脸的笑意,显然鲁能队糟糕的防守让韩国铁帅的心情不错,虽然鲁能队努力的追平着比分,但最终场上比分还是定格在了7-6,明星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李章洙表示:“比赛倒没什么压力,就是天气真的太冷,不过既然是比赛,我肯定希望我们能够赢得比赛。”

  很多人都认为这场比赛起码是个平局,毕竟鲁能的主场保持了本赛季的不败,李章洙笑着说:“天气太冷了,我在中场的时候告诉我的队员们,如果你们在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比分,那么就会感觉更冷了,显然他们在最后记住了我说的话,让比分没有被追平。”

  对于续约的问题,李章洙坦言还没有最终谈判,不过韩国人也表示:“回到北京会去谈这个问题,希望得到一个好消息吧。”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济南)

礼仪小姐风情万种

现场礼仪小姐风情万种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