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明星赛三大怪:溜达鸡大抢风头 训练没有球


    搜狐体育讯 12月4日下午15时,女足南北明星对抗赛的赛前训练在汕头海滨体育场进行。跟风风火火的男足明星赛相比,女足的这次比赛显得仓促而寒酸,汕头市几乎没有人知道这项比赛的存在,赛前训练组委会居然连足球都没准备,更有甚者“溜达鸡”大摇大摆的出现在训练场上。

  南北明星对抗赛的球员们12月3日赶到汕头,到达之前她们不知道自己的队友都是谁,也不知道自己将会住在哪,有些人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能够入选。

一位老队员对搜狐体育说,“我身上一直有伤,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能入选到明星队里,本来我还以为队里那两个年轻国脚能来呢。”像这样“意外”入选的人并不在少数,相反包括袁帆在内的13名新晋国脚却不在名单之列,这多少有点无厘头。

  当球员们进行热身跑圈的时候,场地里突然来了两名不速之客,居然是散养的小笨鸡。这两只溜达鸡丝毫没有意识到这块场地将会进行一场重要的比赛,它们大摇大摆的走到草皮上觅食,长达10几分钟的时间里它们居然跟球员们和平共处。一直到训练进入到有球训练阶段,这两位不客气的溜达鸡才不情愿的离开场地。

  更加让这些明星球员尴尬的是,她们到达赛场做完热身活动之后,居然没有人为她们提供训练用球。对此,组委会给出的理由有些可笑,“我们以为你们自己会带球来呢!”面对这样的借口,北方队主教练李锡才哑口无言。训练开始半个小时之后,当地体育局的工作人员才用一个纸箱抱来6个足球,他说:“两个队每个队3个球,你们用完了还要还给我,这是明天比赛的用球。”

  南北明星对抗赛是女足年度最后一项重要赛事,但是在举办地汕头却很少有人知道此事,记者搭乘的出租车司机的问题更是令人啼笑皆非,“这要打明星赛?什么明星赛,娱乐明星吗?”除了场地外面悬挂了一个条幅之外,没有任何的痕迹可以证明这里将会举办女足年度最后一项重要赛事。

  事实上,南北明星对抗赛算是女足的一项传统赛事,38名球员大部分都有国字号的经历,中央电视台将会现场直播这场比赛,但赛前的种种怪现象只能说赛事的组织者并未打好女足明星这张牌。(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汕头)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