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德媒曝尤文完成09第1签 毫无征兆拿下意外强人

我来了,尤文

    搜狐体育讯 不得不佩服尤文图斯的效率,特别是在“零价市场”,萨利哈米季奇、格里格拉、梅尔贝里的例子就在眼前。而据昨天德国《踢球者》披露,尤文图斯在“零价市场”再有斩获,他们已经与汉堡前锋奥利奇达成转会一致。

  据《踢球者》所说,奥利奇已经同意尤文图斯提供的一份为期4年,年薪300欧元的合同。德国媒体是欧洲媒体中最严肃的媒体,《踢球者》既然敢如此确凿的披露其中细节,其真实性还是有所保障。

  对于这桩交易,汉堡队体育经理拜尔斯多夫说:“我们想留住奥利奇,可是非常困难。”而奥利奇的经纪人斯蒂皮奇对于这桩转会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他说:“在冬季转会市场开启前,我想我还是不要谈这个话题,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因为我们还没有签字。”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09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只能提前半年才能自由签约其他俱乐部,所以只有到了09年1月,奥利奇才可以与尤文图斯正式签约。

  对于自己的未来,奥利奇本人并没有隐瞒,他说:“我有3-4份邀请,他们都是每年冠军杯的常客,我想在这些队中我可以获得更高的荣誉。”

  今年29岁的奥利奇在06-07赛季冬季转会市场时加盟汉堡,出场62次攻入25球,是汉堡的主力射手。奥利奇速度快,这是尤文现在阵容中4大前锋都不具备的,他的到来会增加尤文图斯的进攻手段,特别是在反击中的作用。

  奥利奇与意大利球队还颇有渊源,2002世界杯中,在克罗地亚同意大利的比赛中,奥利奇替补登场10分钟后就帮助克罗地亚扳平比分,克罗地亚最终2-1逆转意大利。而在本赛季初的酋长杯中,尤文图斯曾0-3惨败汉堡,那场比赛中奥利奇攻入两球。

  奥利奇加盟尤文图斯,这不仅让人想到另一位曾效力尤文图斯的克罗地亚射手,博克西奇。博克西奇在尤文图斯只效力了1个赛季,偶有惊艳演出,但总体表现并不出色。12年后奥利奇能为克罗地亚射手正名吗?(搜狐体育 罗米小丑)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奇 | 博克西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