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罗马

罗马欲签阿根廷双子星 狂被挖角之人愿终老红狼

    搜狐体育讯 联赛3连胜给罗马注入一针强心剂,上赛季联赛亚军终于找回状态。莫吉曾说:“夏季引援拖累了罗马。”如今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到来,红狼已经迫不及待的搜寻目标。

  根据《足球市场》所说,罗马总经理普拉德看重两名阿根廷新星--萨尔维奥和祖库里尼。两人都属于90后球员,已经入选了新一届阿根廷20岁以下青年队,并且在各自的俱乐部有着出色的表现。

  萨尔维奥效力于阿根廷拉努斯队,虽然只有18岁,但司职前锋的他在一线队首秀对阵博卡青年队比赛时便打进一球,紧接着在4天后对阵大学生队的比赛时,萨尔维奥更是打进2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速度快,身体灵活使得人们总把他和拉维奇联系在一起。萨尔维奥身高仅有174CM,但他爆发力出众,脚下技术细腻,擅长踩单车。这位年轻的阿根廷球员已经被很多欧洲球队看中,罗马就是其中之一。来自阿根廷方面的消息称,这名年轻人的身价不低于800万欧元。

  相对萨尔维奥,另一名新星祖库里尼已经被罗马考察了相当长一段时间,效力于阿根廷竞技队的祖库里尼被看做是阿奎拉尼最好的替代者。祖库里尼出生于1990年9月5日,他的初次亮相是在2008年4月13日对阵兵工厂的比赛,那时他还未满18岁。祖库里尼右脚技术出众,位置感好,他的成长模板是新任阿根廷队长马斯切拉诺。除了罗马,乌迪内斯也想将他揽入账下,祖库里尼的标价达到1000万。

  萨尔维奥和祖库里尼是球队考察的新星,相对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罗马更需要增添几个能够迅速适应意甲的实力型选手。斯帕来蒂对奥斯瓦尔多有好感,但佛罗伦萨方面希望用法国新人梅内斯做筹码,梅内斯本赛季1200万欧元从法甲摩纳哥加盟罗马,但鲜有出场机会,几天前他还声称要离开球队。

  转会市场上有所行动,罗马队内也有好消息传出。梅克斯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说:“我不会离开罗马,尽管我们没得到过冠军,但我仍然选择留在这里,身穿罗马战袍,是无比光荣的事情。如果有一天俱乐部要出售我的话,我会接受球队的安排,但是我的心会永远留在罗马。”梅克斯一直是欧洲豪门关注的对象,前不久还有传闻说AC米兰希望引进他来接班内斯塔,但梅克斯的上述言论给罗马吃了定心丸。(搜狐体育 麻霏)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