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杨晨:随法兰克福三年终降级 职业生涯转折点


    搜狐体育讯 1999年5月24日,杨晨带球长途奔袭60米之后把球射进凯泽斯劳滕队球门,最终法兰克福在最后一轮的保级大战中5比1大胜对手,以净胜球的优势保级成功,进球的杨晨兴奋地奔向了看台上的球迷。而两年后的5月12日,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杨晨只能看着队友为保级而努力,最终法兰克福0-3负于沃尔夫斯堡,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与倒数第四名科特布斯队相差四分,不幸降级。

  之前两个赛季在德甲表现出色的杨晨,在赛季前四轮因伤未能出场,在随后三轮都是主力身份,不过十强赛又让杨晨缺席了三轮联赛。在回到球队后,主帅马加特希望国家队表现出色的杨晨可以延续状态。在客场对波鸿的比赛前,杨晨由于感冒而不能上场,马加特便认为杨晨诈伤,而且与竞争对手相比杨晨的零进球也让马加特很不爽,从此便将杨晨雪藏,并下放二队。

  杨晨在1月末迎来了机会,由于球队战绩不佳,锋线无人可用,在与杨晨沟通后,马加特重新启用了杨晨。不过由于球队战绩不佳滑向降级区,马加特随后便下课。重见春天的杨晨也迎来了10个月来的首粒联赛入球,但球队还是被1860客场逼平。在救火主帅劳施上任后,杨晨的主力位置不可撼动,并有三球入账,但球队却没有起色继续滑落。

  由于参加十强赛,杨晨缺席了最后六轮的保级关键比赛,虽然最终杨晨实现了通往世界杯的梦想,但他不得不与球队征战德乙。在这个赛季中,杨晨联赛中共出15场,打进4球,与之前两个赛季相比并不出彩,但考虑到代表国家队比赛以及与马加特的矛盾,杨晨已经为球队做了该做的一切。(搜狐体育 陈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