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邵佳一:立足未稳就遭打击 百年甲级劲旅竟降级


    搜狐体育讯 门兴主场播放着意大利盲人歌王博切利那首经典而又伤感的《time to say goodbye》,最终慕尼黑1860客场1-3完败于对手,最终奇迹没能出现,1860、法兰克福以及科隆携手降级。终场哨响后邵佳一先是双手抱着后脑,然后轰然倒下,直直地躺在球场的中央,眼睛里一片湿润,稍后德新社将这张照片发向了全世界。

  或许邵佳一不应该如此悲伤,因为他缺席了球队大半个赛季的比赛,球队的降级与他关系并不大。在03年转会慕尼黑1860后,邵佳一渐渐成为球队主力。他正欲在接下来的赛季大战拳脚,但在首场与凯泽斯劳滕表现平平后,邵佳一在训练中一次强求引发了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及膝关节半月板损伤,而这一伤便是半年。

  手术后便是漫长的恢复期,在连续三轮进入大名单后,邵佳一在4月17日终于迎来了出场机会,慕尼黑18601-2负于汉堡。邵佳一在第70分钟替补出场,并在随后送上一记助攻,这是他受伤后八个月来首次出现在德甲赛场上。

  由于之前1860在德甲中表现平平,在输掉这场比赛后,1860离降级区只有1分之遥。在随后的几场比赛中,邵佳一三次替补出场,而1860也没能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由于伤病,邵佳一本赛季仅有5场出场的纪录,邵佳一也无奈得与球队一起征战接下来的德乙联赛。(搜狐体育 陈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