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杨晨:圣保利德乙联赛再降级 留洋生涯就此终结


    搜狐体育讯 02-03赛季德乙开赛两周后,杨晨慎重决定加盟刚从德甲降级的圣保利,本以为这是一个可以重返德甲的机会。但不曾想,一年后圣保利便再次降级,而杨晨也就此告别了他的留洋生涯。

  由于为参加球队的季前训练,杨晨的体能状况并不好,但他还是很快找到了状态,9月11日圣保利主场7比1狂胜布伦瑞克的比赛中,杨晨打进一球,并且有一个助攻,看台上“Forza Chen yang”的口号声震耳欲聋,响彻云天。

  在客场5比2大胜满汉姆的比赛中,杨晨再次上演了血染球场、带伤进球的一幕,而且送出美妙助攻。随后杨晨又迎来了自己在德国联赛中的第100场比赛。

  但不久后杨晨再次受伤,缺席联赛一个月的时间。球队战绩糟糕,自己频频受伤,状态不好进不了球,自从世界杯结束杨晨回到德国后,他的经历就只能用灰色来形容。由于状态不好,德媒体频繁打出低分,主帅也失去了对杨晨的信任。

  由于球队实力不济,圣保利难逃降级厄运。在降级对手阿伦爆冷主场4比3战胜了本来升甲在望的美因兹后,圣保利队基本降级,保级已经是数字上的可能性。在这个赛季中,杨晨共出场8次,并有3球入账,他也以这样的成绩单结束了5年的德国留洋生涯。(搜狐体育 陈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