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前瞻:最梦幻对决 安联之巅拜仁决战大黑马

克林斯曼决战兰尼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3点30分,德甲联赛第16轮的压轴大戏将在慕尼黑安联球场上演,排名积分榜前两位的霍芬海姆和拜仁将在这里为冬季冠军展开角逐,同时这也是一场证明谁才是本赛季最强球队的关键战役,因而对两支球队而言也具有不同一般的意义。>>您认为谁将赢得最后的胜利?

  目前,霍芬海姆积34分,排名德甲第一,比身后的拜仁多3分,另外还握有6个净胜球的优势,因此本轮拜仁要想超越对手,除了要击败对手之外,还要保证赢三个球以上,因此在冬季冠军的争夺战,霍芬海姆无疑已经先行一步,但这并不能打垮拜仁将士的信心,施魏因斯泰格赛前就表示:“这是我们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对于从联赛第11名一路杀到第2名的拜仁而言,如今已经不容许任何球队阻挡他们前进的步伐!

  比赛尚未开始,两支球队便已经在场外开始了一轮“口水战”,先是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出言不逊道:“霍芬海姆?这支1899年就成立的球队过去100多年都干什么去了?”言下之意是嘲讽对手缺乏历史底蕴。这番表态也激怒了霍芬海姆将士,老板霍普公开指责鲁梅尼格缺乏基本的礼貌,而主帅朗尼克更是反唇相讥道:“我们去安联球场可不是为了和拜仁交换球衣的,我们要扒下他们的皮裤!”

  朗尼克的确是拜仁不可小视的人物,他在过去带领斯图加特、沙尔克等球队挑战拜仁时,取得了5胜4平3负的佳绩,是德甲现役教练中对拜仁成绩最好的一位,其中他在2004/05赛季带领沙尔克主客场“双杀”拜仁,更是传为一时佳话,因此对于朗尼克的球队,拜仁也必须给予足够的重视。

  而拜仁经理赫内斯也于日前挑衅道:“我们都知道霍芬海姆的投入是其他球队比不上的,虽然来了金融危机,但我相信霍普手中的余钱还是不少的。”赫内斯此番表态无疑是在讥讽霍芬海姆是靠金钱堆砌起来的球队,这番说话也让远在美国度假的霍普大为光火,他怒斥道:“我不明白他干嘛要议论我们的投入,他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想在赛前动摇我们的军心,我们可不会上他的当!”

  另外,拜仁还在赛前借媒体之口表达对霍芬海姆两名球星伊比舍维奇和萨利霍维奇的“兴趣”,借以干扰对手更衣室气氛,这样的做法也让霍芬海姆大为不满,但却也无可奈何,多年来,拜仁的这一招总是屡试不爽。因而霍芬海姆将士也在心里憋足了一口气要在安联球场羞辱对手,看来周末的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本场比赛是克林斯曼和朗尼克两名少帅之间的对决,两人的执教之路都经历了不少坎坷,朗尼克曾执教于沙尔克04,但最终落魄走人,但他在2006年入主霍芬海姆之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带领球队完成“两连跳”,升入德甲并成为如今的联赛领头羊。而克林斯曼在本赛季入主拜仁之后也一度因糟糕的战绩备受指责,直到最近才重新凭借优异的成绩赢得人们的认可。相比之下,克林斯曼虽然名气比朗尼克大得多,但他的资历相比后者还是相差甚远,而本场比赛也将是克林斯曼证明自己的一个机会。

  而两队球星的对决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近来里贝里无疑是德甲表现最出色的球星,连续6轮联赛进球的他直到上周才止住进球势头,而托尼、克洛泽等人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他们也将是本场比赛拜仁挑战霍芬海姆的核心力量。而霍芬海姆队中的伊比舍维奇也不容小视,这名波黑射手如今已经打入17粒德甲进球,遥遥领先射手榜身后的球员,就连拜仁的传奇前锋盖德穆勒也对他赞不绝口,认为他将是本场比赛对拜仁球门的最大威胁,另外还有爱德华多、奥巴西等人,都在近来屡有进球斩获,而他们也将在周末为球迷献上一场经典的对决!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延伸阅读-德甲巅峰战全面扫描 黑马:"我们要拜仁的头皮"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芬 | 尼克 | 克林斯曼 | 鲁梅尼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