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准国足主帅现身明星赛 殷铁生周五进京吹集结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中超明星对抗赛在济南举行,场上球员们尽力的表演;看台上的贵宾包厢里,准国足主帅殷铁生也在观察着球员们的表现,显然殷铁生已经在积极的为新国足考察队员。

  尽管殷铁生成为新任主帅的消息尚未对外公布,但足协已经把主帅的人选呈递给了体育总局备案,这也意味着殷铁生成为主帅已是板上定钉之事,只差最后正式宣布的环节;山东省体育局也已经为殷铁生组织了送行酒会,希望殷铁生能在国家队有个好成绩。

  事实上鲁能夺冠比赛当天,殷铁生也出现在看台,但这一次殷铁生完全隐藏在看台顶上的贵宾包厢中,就有些不大正常,显然殷铁生是有意回避记者的追踪。但这依然没有逃跑现场记者毒辣的眼光,用记者们的话说:“殷铁生的脑袋太有特点了,远远的都看的清楚。”

  现场的足协人士殷铁生对出任国足主帅的消息也不否认,对于王宝山资历不够也给予了承认,这也几乎意味着殷铁生成为主帅成为定局;对于殷铁生出现在看台包厢里,内部人士说:“老铁来看看球员也很正常,毕竟就在家门口比赛,加上明星队很多球员都是国家队的球员,看看他们的状态都非常正常。”

  国家队方面人士也证实,新一期国足名单马上就要对外公布,只是在个别人员上,还需要进行商榷。最新的消息显示,殷铁生基本已经确定将在周五前往北京,就国家队新一期名单与足协方面进行最后的沟通。(搜狐体育 苏文)

   2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