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智魅力席卷英名校 中国小贝拄拐享受膜拜(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5日2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郑智在养伤期间,没有像一些人认为的那样只拿工资不干活,上周末他参加了俱乐部为球迷举办的签售会,其亲笔签名的查尔顿球衣一度卖到了120英镑,当然,仅有“鲟鱼”铁杆捧场并不能淋漓尽致地展现中国队长的魅力,在这之前的11月份,郑智抽空去拜访伦敦凯特汉姆中学( CATERHAM SCHOOL )时享受的巨星级待遇,证明了他即便暂时拄着双拐依然能征服英国年青一代。

  凯特汉姆中学是英格兰东南部最好的男女同校制学校,该校每年都有不少学生考入牛津、剑桥甚至是哈佛、耶鲁等全球顶尖大学,在英国中学的地位如同中国的北京四中、黄冈中学。上月10号,郑智在该校领导朱利安.托马斯和马克.瓦莱克的诚挚邀请下参观了该校,这位足球大腕的驾临在学生中引起极大轰动,他们认真聆听了查尔顿核心的讲座后,争相索要郑智的签名和合影。

  在该校的官方网站上如此写道,“郑智,其ZIZI的昵称家喻户晓,他是中国国家队的队长,出场41次贡献了12粒进球,在今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上,郑智同样被任命为国奥队队长,他今年28岁,这是他告别山东鲁能俱乐部后为查尔顿效力的第三个赛季,早些时候他在训练场上受了轻伤,但仍在坚持,直到打完伊普斯维奇队后伤势恶化才被迫手术,郑智很可能12月末方能彻底康复。”

  “郑智校园行”活动的组织者、凯特汉姆中学负责人马克.瓦莱克说,“能结实郑智真是太美妙了,我们来自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地区的学生尤其兴奋,因为他们零距离接触了‘中国贝克汉姆’,郑智花了45分钟时间与学生们交流,耐心地给他们签名,不停地满足他们合影的愿望,尽管郑智是那么出名,但他非常谦虚,看起来十分乐于和同学们在一起,尤其是那些来自自己祖国的孩子。”

  此外,该校工作人员朱利.查普曼也谈了自己对郑智的看法,“因为脚部动了手术,他拄着双拐来参观学校,所以他无法展示其精湛的足球技巧,但是,这些孩子们能见到这么著名的球星,还是兴奋到了极点。”我们在为郑智骄傲的同时,也期待着他受到英国最高学府牛津大学、剑桥大学邀请他去讲座的那一天,那才代表中国球员的影响力真正达到了世界级!(风水)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