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中巡赛资格赛北京赛区 本土老将首日抢眼

  华奥星空北京12月4日电(记者 陈浩)2008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远东杯”年度总决赛(宜兴站)“MY147”杯分区赛北京站今日在博睿赛文台球俱乐部正式打响。北京当地的老球手今日格外抢眼,纷纷闯入16强。

  报名参加本次北京分区赛有近50位选手,其中包括庞卫国、宋伟飞、李岩和吕琛伟等国内著名球员。很多小球手也非常积极的投入这次比赛,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9岁。

  今天进行的首日比赛共进行了两轮,16强选手已经全部产生。其中最为激烈的一场比赛中,庞卫国4比3险胜肉孜买买提,这位来自新疆的后起之秀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成功闯入16强的北京老球手绝不仅仅是庞卫国,原北京队的富京、李培、陈洪涛和陈浩无一落马全部晋级。此外,在免打前两轮的种子球手中还有北京球手老将袁成。

  北京分赛区明日将再战两轮,四个晋级名额很可能全部产生。(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