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鲁能3-1力克领头羊 李晓霞胜郭焱独取两分

  华奥星空讯(记者 李旭)北京时间12月4日,2008年乒超联赛半决赛结束最后一场争夺争夺,首阶段排名第四的山东女队以3-1力克领头羊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带伤上阵的李晓霞一人独得两分。

  面对首阶段榜首球队,主场作战的鲁能放手一博,她们雪藏了二号主力、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第六的外援冯天薇,李晓霞带伤上阵,辅之以彭陆洋和李楠。

主教练唐诚坦言,“我们拼得就是前四场,一旦比赛拖入第五盘,就会对我们很不利。”

  比赛的进程如唐诚所愿。在郭焱击败彭陆洋为山西队先下一城之后,李晓霞3-0完胜刘娟让双方重新站在同一起跑线上,随后彭陆洋/李楠3-1力克饶静文/刘娟,李晓霞以3-1赢得同郭焱的强强对抗,这样山东鲁能就在前四盘以3-1解决了战斗。

  “这场比赛总体来说打得比较顺利,队员发挥基本正常。”唐诚说道,“比赛是制约和反制约,我们在赛前准备得比较充分,包括技战术以及排兵布阵上都被我们预计到了。”

  上个月的全国锦标赛期间,李晓霞因为背部伤势而退出了单打比赛,这场比赛她是带伤上阵。“全国锦标赛回来之后,李晓霞去北京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治疗,又跟着国家队教练李隼训练了几天,总体来说伤势对于这场比赛的发挥影响不大。”不过,唐诚透露,“李晓霞在赛后还是有些反应,需要医生的按摩治疗。”

  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定于本周六进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