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列切尔西明夏清洗名单 六人走枪手国米获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5日02: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切尔西打算紧缩银根早已不是新闻,就在近日,肯扬再度强调:“切尔西的目标仍是2010年实现扭亏为盈,”而阿布拉莫维奇则已表示,希望俱乐部能够学会自我融资,近而提升球队造血功能。想在达到上述几点,削减运作成本是个关键。正因如此,英国媒体便撰文揣测,明年夏天蓝军恐将清洗部分球员,而《每日邮报》更是直接将具体名单予以罗列。

  德罗巴

  科特迪瓦人明年就将31岁了,而以切尔西目前的建队方针来看,很难相信肯扬届时会选择继续为其开出9万英镑的周薪。其实不用切尔西主动抛售,到那时德罗巴离队的可能性也相对较高。科特迪瓦人曾不止一次强调,离开蓝军之后欲前往意甲踢球,若未能如愿,回归马赛也将其考虑事项。就在近期,媒体再度疯传国米接洽德罗巴本人,虽然他的经纪人塞迪事后辟谣,但无风不起浪,明年夏天,德罗巴必将会与国际米兰再度传出绯闻。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