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姐弟恋带来无穷压力 日媒曝福原爱到中国避麻烦

[提要] 为了准备明年1月的日本乒乓球锦标赛,福原爱很可能选择中国作为年末到年初的集训地。这也许是福原爱为了避免受到福锦恋的影响,而再次到国外躲避麻烦……[福原爱姐弟恋曝光][激情湿吻][福原爱低胸礼服图集 可爱写真][男友运动写真]

[福原爱机场鞠躬致歉]
福原爱机场鞠躬致歉 组图
福原爱机场鞠躬致歉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和比自己小两岁的“网球王子”锦织圭谈恋爱,连日来被媒体称为“人生首段罗曼史”,然而这却给20岁的福原爱带来了史无前例的压力。12月2日在机场含泪向媒体鞠躬“道歉”后,福原爱很有可能“逃离”日本,躲避媒体的穷追猛打。 >>对于媒体的关注你怎么看?

  12月4日,日本《日刊体育》发表了《为避锦织骚动 小爱过年将去中国?》的文章,文中透露:为了准备明年1月的日本乒乓球锦标赛,福原爱很可能选择中国作为年末到年初的集训地,这也许是福原爱为了避免受到福锦恋的影响,而再次到国外躲避麻烦,是她希望静下心来备战日本锦标赛的一项安排。12月3日,福原爱的个人事务所千秀企画公司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正在考虑集训地,也许是中国。”

  自从《星期五》刊登福原爱和锦织圭接吻的照片后,可以说这一场姐弟恋在日本国内掀起了轩然大波,当她12月2日从德国比赛回国后,在成田机场很快被60人的报道阵容团团围住,面对媒体的压力,福原爱流泪“道歉”,也许逃避是个办法。

    相关:日媒惊讶中国媒体热炒福原爱 网民看低恋情前景
          教练曝福原爱一见王励勤就脸红 九岁会说山东话

  不过由于福原爱与中国特殊的关系和感情,中国媒体对她的关注丝毫不输于日本媒体,更何况就在福原爱姐弟恋刚刚曝光之时,便有不少中国网友热烈参与谈论此事,甚至还有些网友对福原爱最终未能找一位中国男友干着急。

  所以此次福原爱到中国集训并不仅仅是为了躲避其国内媒体,更主要的还是为提高自己的水平,九岁时便师从中国教练,并且长期在中国打球,不但说的一口流利的东北话,而且技术也是完全的中国式乒乓球,辽宁女乒队总教练谷振江曾经这样评价她:“她的技术情况呢,就是说福原爱的神经类型和她的心理素质这是她比较突出的,再有就是说她打球的头脑和手上的感觉、场上变化的这种能力,这方面她确实是还是不错的。”(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