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加时赛1比2不敌拉齐奥 意大利杯AC米兰惨遭淘汰

  意大利杯AC米兰惨遭淘汰

  三秦都市报 - 2008-12-05

  本报讯(记者杜鹏)昨日凌晨,2008-2009赛季意大利杯1/8决赛进行一场重头戏,由AC米兰主场迎战拉齐奥,最终经过120分钟的鏖战,拉齐奥2:1淘汰AC米兰进入8强。


  比赛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大打攻势足球,场上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第14分钟,莱德斯马争顶高球时被罗纳尔迪尼奥故意一扛,结果重重摔在地上。1分钟后巴西人门前抢点时被判对方门将有肘击动作。下半场双方继续对攻,第66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埃莫森铲倒莱德斯马,2黄变1红被罚出场。但10人应战的红黑军团还是率先取得领先,第77分钟,舍甫琴科右路带球到了禁区前沿,右脚扣过了防守球员直接起左脚抽射,皮球钻入球门死角,眼看就要将胜利带走的米兰人在第87分钟犯下致命错误,法瓦利禁区内绊倒了潘德夫,萨拉特主罚点球命中,拉齐奥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

  加时赛人数占优的拉齐奥队逐渐掌控了比赛,第92分钟,潘德夫6码处推射得手,拉齐奥队取得2:1的领先优势,此时AC米兰体力已经严重透支,最终拉齐奥队在圣西罗2:1击败了AC米兰成功晋级意大利杯8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德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