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13个进球终结坎坷08中超 鲁能今日开始四周休假

米利安独中两元王锋摄

  泰山开始四周休假

  时报12月4日讯(记者訾言)今天下午,在省体的寒风中,2008中超冠军鲁能泰山与李章洙领衔的中超全明星队进行了一场义赛。结果在一场进球大战中,明星队以7:6击败泰山。双方用13个进球给2008年的中超联赛画上了句号。

  这是首次以中超冠军队对决中超明星队的比赛形式进行的义赛。中超明星队由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领军,原本有资格参赛的杜威、杨智因故未能参加。本赛季中超金哨奖得主孙葆洁执法了这场义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上演了进球大战,明星队一边,去年中超足球先生杜震宇打进3球,新科足球先生马丁内斯梅开二度,“新人王”黄博文任意球劲射世界波直接破门,替补登场的吴坪枫也有一球入账;鲁能泰山方面,米利安梅开二度,周海滨、日夫科维奇、吕征和李微也各有一球进账。最终明星队以7:6战胜泰山。

  这场义赛之后,2008年中超宣告结束。忙碌了一年的鲁能泰山收获冠军奖杯,从5日开始全队将进入休假状态,直到1月3日再度集中。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米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