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鲁能高层:俱乐部与图巴已续约 近期将正式宣布

图巴举起最佳教练奖杯记者孙苌青摄

  时报12月4日讯(记者王兴步)图巴即将回国休假,对他的续约问题,大家非常关心。今天在中超颁奖典礼现场,记者就此事向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李培林了解,他明确告诉记者,俱乐部已经与图巴完成了续约。

  李培林表示:“我们与图巴的合同没有任何问题,只等俱乐部对外宣布消息了。”记者问何时才能正式宣布这一消息,李培林笑着回答说:“这几天,俱乐部工作太忙,联赛刚结束,又忙着准备明星赛。
我将尽快催促俱乐部向大家宣布这一消息,免得大家一直牵挂着这事。”

  图巴的经纪人温嘉庆的回答与李培林的表态一致:“已经没问题了,就等俱乐部宣布了。”

  图巴将于12月5日离开济南,12月6日从北京搭上回国的班机。泰山队从明天起放假,明年1月3日重新集中。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培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