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外援阿莫尔今晚还得上 "齐鲁德比"之后立马走人

  昨天下午,已经五连败的青岛双星男篮乘坐火车抵达济南,从主教练王伟力到队员,全队对于本场“齐鲁德比”都显得很低调。据记者了解,青岛队外援阿莫尔虽然在12月3日晚主场对阵新疆的比赛中状态低迷,王伟力赛后曾发狠说:“明天,阿莫尔就可以走人了。
”但由于新外援还没有到位,阿莫尔昨天还是跟随球队来到了济南。

  说起35岁的阿莫尔,他还和黄金男篮有过“一面之缘”。本赛季开打前,阿莫尔曾来到黄金男篮试训,最终因其年龄偏大、个子也不够高(2.10米),主教练巩晓彬就没有和他签约。阿莫尔转投青岛并顺利签约,但在青岛效力期间,这位曾在NBA征战过4个赛季的“老江湖”发挥时好时坏,逐渐让主教练王伟力失去了耐心。和黄金男篮一样,青岛双星日前也动了更换外援的念头。

  据青岛记者介绍,本周末将有两名新外援抵达青岛试训,接受教练组的考察。其中一位是曾在NBA凯尔特人效力的德里克·布朗,另一位则是在澳大利亚打球的提姆。如果两人的实力都很强,也不排除青岛双星连换两名外援的可能。不过,今晚客场挑战黄金男篮,阿莫尔和弗朗茨这两人还得上。

  (记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尔 | 王伟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