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南勇代表足协向球迷道歉 承认武汉退赛影响中超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王剑涛)昨天上午,2008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济南的山东大厦举行。回顾2008赛季,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中超在亚洲排名第三,获得四个亚冠参赛席位,让人看到希望。然也有遗憾,武汉的退赛,中国足协在这里表示歉意,向球迷道歉。

  颁奖典礼上,南勇说:“2008年的中超联赛,因为全体球队和球员的努力,全年比赛很精彩。中超联赛让人们看到了希望,因为在亚足联的最新评估中,中超联赛仅位于日本和韩国联赛之后,排名亚洲第三,获得亚冠联赛的4个席位,这也说明中超联赛在进步。当然,武汉的退出让所有人感到遗憾,在此,中国足协向球迷和所有赞助商道歉。”南勇的发言既实在又到位,获得很多俱乐部老总及地方足协代表的认可。

  随后,2008中超各个奖项出炉:图拔获得最佳主教练,上海申花的大马丁内斯获得最佳球员,天津康师傅的路易斯获得最佳射手,黄博文获得最佳新人,最佳裁判为清华大学的孙葆洁。此外,最具人气赛区奖分别颁给了山东、陕西和广州赛区,绿城、鲁能和建业分享公平竞赛奖。

  颁奖仪式的最后部分是颁发中超前三名奖牌。国安老总李小明领取了季军奖牌,南勇和杨一民为冠军山东鲁能颁奖。鲁能全体球员每人一枚金牌,矫喆代表鲁能领取了冠军纪念奖杯,队长舒畅领取了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中超颁奖仪式在鲁能队将士的欢呼声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