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李章洙更衣室“逗你玩儿”:足协给你们发奖金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王剑涛)在昨天下午的中超明星赛上,李章洙率领的明星队以7比6战胜中超冠军鲁能,上届中国足球先生杜震宇上演帽子戏法,大马丁内斯和米利安梅开二度。在赛后的更衣室,铁帅李章洙展现幽默天赋,一番调侃足协的话逗乐了明星队所有球员。

  比赛在济南寒冷的大风中进行。明星队率先发威,第7分钟大马丁内斯晃过舒畅和门将李雷雷后将球打入空门,随后杜震宇连入两球,明星队3比0领先。坐在替补席的图拔面色凝重,随即起身大声指挥,3分钟内,周海滨和日科夫将比分改写为2比3!随后,大马丁内斯打入个人第二球,状态出众的杜震宇完成帽子戏法。上半场结束,米利安扳回一球,鲁能3比5落后。

  下半场,双方大规模换人,鲁能本赛季未出场1分钟的老臣高尧出场,比赛表演味道更浓。明星队的吴坪枫和黄博文打入两球,小黄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尤其精彩。鲁能依靠米利安、吕征和李微的进球,最终将比分定格为6比7,中超冠军落败。

  比赛结束,鲁能方面传出图拔同意续约两年的消息。在赛后的更衣室,李章洙讲话非常幽默:“小伙子们表现非常好,咱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回头让中国足协给你们发奖金,奖金会打到你们卡里面,记得走的时候留下卡号。”铁帅话音未落,大家早已是一片笑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马丁内斯 | 米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