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提前下手紧盯三杆洋枪 大马丁内斯可能来京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王剑涛)与李章洙续约一事还没定,罗宁和国安已把目光瞄准了中超最好外援的引进。目前,路易斯、格里菲斯、大马丁内斯与国安都在接触中。

  在济南的这两天,李章洙心情不错,虽然他总是回避续约问题,不过罗宁昨天无意中透露国安还没有和其他主教练接触过。

联系到罗宁此前的表态,李章洙续约只差细节的问题。

  昨天,罗宁透露,国安已经瞄准了中超最优秀的外援前锋:“我们要的外援应该是适应中超的外援,我们不能等待外援适应中超一两年后再出状态,所以我们要选择目前在中超最好的外援前锋。”罗宁的表态,和李章洙所说的“引进外援锋线”如出一辙。

  据了解,国安和辽足的格里菲斯、天津康师傅的路易斯、上海申花的大马丁内斯都在接触。目前,路易斯和天津康师傅的谈判不太顺利。对此,天津康师傅门将杨君称:“外援适合一个球队不容易,俱乐部对路易斯的挽留很有诚意,我和他感情也不错,我认为他不会去国安。”曹阳则表示:“球员转会是很正常的事情,外援会有自己的很多想法。总之如果他走,我会祝福他。”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 李章洙 | 路易斯 | 格里菲斯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