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孙葆洁感叹中超严重犯规增多 支持足协铁腕处罚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王剑涛)连续五年获得金哨殊荣,孙葆洁堪称中国足球裁判楷模。昨天谈到足协今年判罚相当严厉的问题,孙葆洁认为中国足球联赛判罚标准与国际保持一致,足协处罚没有问题。

  当了5年的金哨,孙葆洁透露了自己的秘诀:“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必须有一个坚定的信念。

同时一定要竭尽全力为中国足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自己的贡献。”

  今年中超赛场出现了很多严重犯规现象,而且足协的几次处罚相当严厉,外界认为,这可能跟中国球员在国际赛场受到的处罚太多有关。对此,孙葆洁并不认同:“中国足球联赛执行的判罚标准与国际始终保持一致,每年足协都会邀请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讲师给中国裁判讲课,所以我们执行的标准没有问题。只能说每个裁判在执行的时候,会考虑到中国国情和主场因素,在把握尺度上有一定的照顾。”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葆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