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11月最佳阵容:巴萨3人成赢家 齐祖传人票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5日05: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近日,欧洲体育杂志联盟(European Sports Magazines)评选出了欧洲联赛11月的最佳阵容,意甲、英超、西甲和德甲四大联赛再度包揽了全部11名球员,其中英超意甲和西甲各有三人入选,德甲则有两人。巴萨有梅西、哈维和阿尔维斯三人入围,红蓝军团成为了本月的最大赢家,拜仁的里贝里则以9票成为了本月得票最多的球员,而霍芬海姆的波黑前锋伊比舍维奇成为唯一一位新赛季三次全部入围月度最佳阵容的球员。

点击查看十家媒体各自评出的最佳阵容

  欧洲体育杂志联盟的月度最佳阵容由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英国《世界足球》和西班牙《足球先生》等在内的10家媒体投票选出,ESM会根据每个媒体的最佳阵容进行选票的累计,然后评选出每月的最佳11人。每年5月冠军杯决赛结束后,ESM还会评出一套赛季最佳阵容。

  巴萨目前在IFFHS世界俱乐部排行榜上高居榜首,球队在11月的西甲4胜1平处于领跑,欧冠1胜1平也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有三名球员入选也是实至名归,不过曾在阿尔梅里亚一战中上演大四喜的埃托奥落选多少令人有些意外。其他球员中,阿内尔卡和伊比舍维奇都是各自联赛目前的最佳射手,而杰拉德、皮耶罗和里贝里在联赛和欧冠两条战线皆有不俗的发挥。

  本月最佳门将的争夺尤为激烈,国米的塞萨尔和切尔西的切赫都是得到了三家媒体的选票,但最终ESM选择了塞萨尔,从数据上看,塞萨尔5场联赛丢3球,欧冠2场丢4球,而切赫4场联赛丢2球,欧冠2场丢4球,似乎切尔西门神更有理由当选最佳。或许是国米的战绩要优于切尔西,让捷克国门丧失了优势,要知道国米目前在意甲高居榜首,本月在联赛中还有1-0击败尤文这样的突出表现,球队在欧冠也提前出线,而切尔西主场1-2不敌阿森纳后丢掉了英超榜首,蓝军在欧冠最后一轮还要为出线苦战。(搜狐体育 宏岚)

  附EMS11月最佳阵容(3-4-3):

  门将:塞萨尔(国际米兰,3票)

  后卫:阿尔维斯(巴萨,4票)、特里(切尔西,4票)、基耶利尼(尤文图斯,4票);

  中场:杰拉德(利物浦,6票)、哈维(巴塞罗那,4票)、皮耶罗(尤文图斯,6票)、里贝里(拜仁慕尼黑,9票);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4票)、阿内尔卡(切尔西,7票)、伊比舍维奇(霍芬海姆,8票)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