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清华跳水队赶人于芬苦守 奖金代领人悄然另组队

[提要] 在代领人改口之后,他们不仅曾声称要赶于芬走,并付诸行动。其中的代领人之一已经悄然组建了一支跳水队,与于芬抗衡,其目的就是让于芬主动离队……[清华跳水队探秘][专题][我来说两句]


  清华跳水队在最辉煌的时候,曾经有30多名队员,并培养出伏明霞、肖海亮、郭晶晶、劳丽诗等一批名将。而就在昨天,该队仅剩下的一名助理教练万家盛也被通知去办理离队手续,目前,清华跳水队仅剩下于芬1名教练和4名队员。>>您认为清华跳水队会最终解散吗?

  清华跳水队仅剩4人

  清华跳水队原来分为四支队,共有队员30多名。但在2007年元旦,清华跳水队的第四梯队被解散。

  队医彭金勇说:“领队韩标通知了清华附小,说队伍解散了。2007年8月,又以修跳水馆为由,解散了第二梯队和第三梯队。”

  [遭人排挤]代领人或翻供或拒谈 于芬:他们想把我赶出国
  [未胜之因]"奖金门"事件暂不申诉有原因 于芬只相信监察局

  在解散了梯队后,就只剩下和清华签约15年的一队6名队员了。今年7月下旬,又有两名队员无故离开。彭金勇说:“队员的出走是有原因的,因为有些人想把于芬赶走。”

  另一支队伍悄悄出现

  虽然清华跳水队的人数越来越少,但还是有家长坚持让孩子跟着于芬。昨天,一名队员的母亲解释说:“在这里孩子能够在学校上文化课,不像其他专业运动员成天就是训练。而且,于教练真是全心全意为了孩子好,前一阵子还自费请家教为孩子补习功课。”

  [翻供疑点]吉勇翻供存三疑点:为什么改口 是否有书面材料
  [公开真相]首次公开翻供真相 吉勇:既然有签名钱应该领了

  谈到“奖金门”,这名母亲说:“跳水圈子里那么多事,却没人敢站出来,于教练只不过是说了实话。要是有一天这个队真解散了,我也愿意让孩子跟着于教练。”

  奇怪的是,清华跳水队人越来越少,另一支跳水队却悄悄出现,带队的教练正是此前有媒体报道过的于芬奖金代领人之一的李成伟。万家盛说:“他们有6名队员,已练了一个多月,开始还和我们错开时间,最近我们在哪里,他们也在哪里训练,全当没看见。”(仲文)

  延伸阅读:[解读]法律专家:代领奖金属违规 游泳中心上庭将被动
              [改口]吉勇称钱已交给于芬 代领人希望被起诉以还清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吉勇 | 彭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