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抵美国轻松面对手术 姚明呼吁公众不要打扰

  本报讯(记者周磊)经过10多个小时的飞行,刘翔一行昨天从洛杉矶转机抵达休斯敦。刘翔走下飞机后显得很有精神,在机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不习惯长途飞行的刘翔妈妈吉粉花倒不太适应,一直在喊累。

  如果顺利,刘翔休息一天将于当地时间12月5日进行手术。

谈到即将开始的美国生活,他轻松地说:“我觉得美国中国都一样吧,什么都买得到,就是有时差。”

  对于手术,刘翔已经没有了刚受伤时的抵触,“就像补个牙,我现在倒是挺平静的。这次能换一种生活方式,消失几个月,也挺开心。”

  刘翔再次表达了对姚明的感谢。不过刘翔并不知道姚明昨天有比赛,他称自己NBA看得也不多,如果养伤期间有机会,可能会在电视上看看姚明的比赛。

  刚在主场率队击败快船的姚明精神不错,对于刘翔的感谢,他幽默地回应:“老师告诉我们,做好事要不留名的。”

  姚明希望大家给刘翔一个宽松的环境,让他好好养伤。“养伤的时候,我也希望静下心来。作为运动员,平时训练和比赛时压力都很大,现在好不容易可以摆脱几天,过几天普通人的生活,大家尽量别去打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