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英锦赛-刘闯9-4胜乔伊斯 强势挺进资格赛第三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刘闯对阵乔伊斯,最终刘闯以9-4轻松战胜乔伊斯,挺进第三轮后将对阵吉尔伯特。 >>刘闯能否杀进正赛?

  刘闯因为上赛季世锦赛表现出色,所以原本已经降级的刘闯,本赛季得以凭借外卡选手的身份继续征战职业巡回赛。在前四站排名赛中,刘闯都没能杀进正赛,本站英锦赛刘闯首轮表现不错,逆转击败迈克拜恩,在第二轮刘闯的对手将是乔伊斯。

  首局比赛,刘闯率先找到了进攻手感,在经过开球的相持之后,刘闯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44分,并在之后的防守较量中占据上风,以69-8成功拿下首局,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乔伊斯状态有所起色,上手后曾经单杆拿下38分,但是刘闯后来居上,以67-51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改写成2-0。第三局比赛,刘闯继续展示强劲的火力,开球之后即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了67分奠定了胜局,虽然之后乔伊斯努力追分,但是由于落后较多最终放弃了这局,刘闯3-0大比分领先。 >>刘闯表现如何?

  第四局比赛,乔伊斯拼远台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随后没能形成连续得分,刘闯抓住机会上手,随后单杆拿下了67分,并最终以76-30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变成了4-0。第五局比赛,乔伊斯进攻手感不错,上手后单杆拿下55分,随后刘闯开始追分,打出一杆45分将分差缩小,随后打进最后两颗彩球,以68-61拿下这局,总比分变成了悬殊的5-0。第六局比赛,大比分领先的刘闯有所松懈,乔伊斯抓住机会在这局打出好状态,上手后乔伊斯单杆拿下83分一杆制胜拿下这局,总比分1-5落后。

  第七局比赛,乔伊斯继续上局的手感,这局又是没有给刘闯很好的机会,以82-18的悬殊比分拿下这局,连扳两局后总比分2-5落后。第八局比赛,刘闯及时调整状态,上手后单杆拿下了45分,但是已经打出状态的乔伊斯手感更热,单杆拿下59分逆转拿下这局,连扳三局后,总比分3-5仅仅落后两局,上半场战罢。

    相关:赛后吃土耳其烤肉庆祝胜利 刘闯:我一直占主动
          英锦赛资格赛-刘崧遭逆转 8-9不敌塞尔特被淘汰
          英锦赛资格赛-金龙9-6胜罗拉 第三轮将战超新星

  第九局比赛,经过休整之后两名选手都比较谨慎,和上半场的对攻相比这局进入了防守较量,刘闯发挥更佳最终以61-27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6-3领先。第十局比赛,乔伊斯上半场后半段的手感不见了,刘闯稳健的打法再次占据了上风,65-24再胜一局,总比分7-3领先,胜利在望。第十一局比赛,经过两局防守较量后,刘闯的进攻火力在这局得到释放,上手后单杆拿下了122分的破百成绩,成功拿下这局后刘闯8-3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十二局比赛,乔伊斯并不打算放弃比赛,开球之后就和刘闯较量防守,随后乔伊斯抓住刘闯失误上手,单杆连得61分后成功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依然以4-8落后。第十三局比赛,刘闯没有在给乔伊斯机会,一直控制着主动权,随后上手单杆连得40分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9-4轻取乔伊斯,昂首挺进资格赛第三轮。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闯 | 乔伊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