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世界杯冬季两项赛系列赛 中国女选手获得第六名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1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吴平)4日在瑞典中部城市厄斯特松德举行的世界杯冬季两项系列赛女子15公里个人项目的角逐中,中国选手刘显英获得第六名。

    刘显英在比赛中发挥出较好的射击技术,4轮射击仅脱靶一发子弹,最后以47分钟的用时滑完全程,比冠军获得者落后1分54秒90。

    瑞典选手赫·荣松依靠弹无虚发的射击技术,以45分05秒10的成绩摘取了这个项目的金牌。银牌和铜牌分别为德国选手威廉和俄罗斯选手焦乌尔杰娃获得,成绩分别为45分44秒80和46分15秒40。

    来自世界各地的104名选手参加了这个项目的较量。

    在3日进行的男子20公里个人项目的争夺中,德国的格赖斯以58分52秒50的成绩夺得冠军,挪威选手亚·奥斯和埃·斯文德森分获亚军和第三名,成绩分别为59分43秒和59分47秒50。

    根据赛程,选手们5日将休息一天,然后在6日和7日进行短距离和追逐项目的较量。(完)2008/12/05 06: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显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