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俱乐部主席:里贝里是非卖品 多少钱也不卖

    新华社巴黎1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球星里贝里今年10月伤愈复出后,带领德甲拜仁慕尼黑队迅速走出低谷,他对球队的贡献使他成为了球迷心目中的英雄,而该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也放出话来:里贝里是“非卖品”,谁也别想打他的主意。

    据4日出版的法国《队报》报道,鲁梅尼格称,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里贝里都不会在近期内离开拜仁,“我们没什么好担心的,就算得到再多的钱,我们也不会‘卖掉’里贝里,我们与他签订的合同一直持续到2011年6月30日。在此期间,他不会离开俱乐部”。

    里贝里在今年欧锦赛中受伤下场,并接受了手术治疗。他的缺席严重影响了拜仁慕尼黑队的成绩,后者在德甲第五轮后排名一度跌至第八,不过里贝里复出后,与托尼、克洛泽组成“铁三角”,发挥了强大的威力,目前球队的名次已回升至第二。

    里贝里的出色表现令拜仁高层喜出望外之余,也不免担心欧洲其他豪门会暗中挖墙角。3日,鲁梅尼格以及俱乐部总经理赫内斯等人专门邀请里贝里夫妇共进午餐,“拉拢”之意十分明显。(完)2008/12/05 06: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鲁梅尼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