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施之皓有望留任中国女乒主帅 孔令辉未来将接班

  施之皓有望留任

  早报讯从11月25日施之皓和孔令辉在张家港分别进行国乒女队主帅竞聘陈述至今,已经过去了一周时间。从种种迹象分析,施之皓将最终留任,而孔令辉则是未来主帅的不二人选。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曾要求国家队主教练每年向地方队教练述职,接受民主评议和投票,如果支持率不足50%,那么就说明工作不合格,不能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


  所以,这次在每位教练进行竞聘陈述之后,场下的七十余名各省市教练员进行投票,以此作为最终用人的重要参考。在张家港竞聘中,施之皓的信任投票占据绝对多数。这无疑说明了,他仍旧是女乒主帅的最合适人选。

  与此同时,此次国乒教练员竞聘,孔令辉作为年轻教练的优秀代表,即便不能当选,也将是未来主帅的重要培养对象。

  蔡振华曾经提到,在计算教练员教龄时,应该对于重点培养的年轻教练员有所倾斜,在校学习期间也应计入教龄。而巧合的是,孔令辉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自己将在2009年去上海体院完成硕士学位的深造。凡此种种,从北京到伦敦的周期,很可能是一次“传帮带”的过程。当然也不排除主帅任期由四年缩至两年,在两年后随同国家队分管教练再进行一次竞聘,从而完成新老更替的可能性。(0512603)

  据北京晚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 蔡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