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殷剑饱受伤病困扰手臂难抬 一边治疗一边愁购房

  昨日清早,殷剑来到体育医院抽血,然后赶到会展中心出席体博会,午饭后,又回到体育医院,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治疗。这段时间,殷剑既要在医院疗伤,又要到体育学院读书,一心想在成都安家的她还得抽时间在体育学院附近四处看楼盘。

  每天都要扎银针

  奥运会后一直未曾停歇的殷剑,终于在11月11日“参加”了由恩师贵成忠为其操办的婚礼,婚礼后,迎接殷剑的不是蜜月,仍是舟车劳顿的生活,来成都感谢亲朋好友、到体育学院报到、答谢国家队的教练和队员……直到本月初,殷剑与老公陈勇终于在短暂的休息时,才意识到该“关照”一下自己的身体。 >>祝福殷剑早日康复

  “前段时间太忙,现在总算有时间来看看自己的伤病。”前日接受体育医院院长、中国奥运代表团4朝元老张世明全面检查后,殷剑昨日按进程开始对自己的肩膀和膝盖进行治疗,陪她一起来的不仅有老公陈勇,还有恩师贵成忠。贵指导昨日中午飞抵成都,下午便专程陪殷剑来到体育医院。“这个治疗可能要一个多月,主要是针对我的左肩背、右肩膀和左膝进行治疗,这3个地方伤最重,特别是左肩背,现在有时洗碗都会抬不起来。”看来,多年运动造成的伤病,已明显影响到殷剑正常的生活。殷剑看来,能否参加明年全运会并不是自己现在最关心的,“事情总得一步步来,我必须把身上的伤病好好治一治,这不仅是为了明年出战全运会,也是为了我今后的生活尽可能不受伤病影响。这段时间我只想好好疗伤,张院长给我制定的疗法是每天下午都得进行,而且是中西结合,针灸、中药加物理治疗都有。”

  想在体院附近买房子

  殷剑在疗伤治病时,还要兼顾学业。身为体育学院人文体育科学的一名研究生,殷剑意识到自己在疗伤期间,有足够的时间读书,但殷剑却遇到一个难题,即住宿问题。如今殷剑住在省运动技术学院位于太平寺的宿舍,每天学习疗伤都得跑很远的路,因此,她希望能租到一处离医院较近的房子。

    相关:奥运冠军殷剑成都治心病 全运会恐带伤为川出战
          组图:奥运帆板冠军殷剑大婚 携手相伴为爱扬帆

  “每天到市区比较麻烦,很多时间都浪费在路上。”殷剑表示,自己打算在医院附近租套房子,这样,无论去医院疗伤,还是去学院上课,都比较方便。省体育局领导也支持她在医院附近租房子。“医院离学院很近,所以在附近租了房子就很方便,但是我只租一个多月,这种短租房不好找,正愁这事呢。”殷剑说,虽然医院可以给她提供床位,但如果住院,自己在疗伤期间有诸多不便,“吃饭就是个问题,医生说我的肠胃不好,吸收差,营养不良,对饮食要求特别高,而且还要吃中药,我还要兼顾学习,这些都是问题。”

  租房只能解决近一个多月的疗伤住宿之急,而一心想在成都安家的殷剑更关心购新房的事。这几天,殷剑与丈夫陈勇以体育学院为中心,看了不少楼盘,“感觉体院周边的楼盘还行吧。”陈勇说:“我们还是想找一个居住环境更安静的楼盘,这段时间都在成都,慢慢看吧。”记者 张怒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剑 | 陈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