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中超表演赛攻势如潮 现场球迷不为比赛只为图巴

  12月4日下午,山东省体育中心,中超冠军鲁能泰山和中超全明星队的队员们用13粒进球为本赛季的中超联赛画上了一个句号。杜震宇独中三元,马丁内斯梅开二度。

  攻势如潮两队贡献13粒进球

  虽说是“联手战鲁能”,但是这场被安排在联赛结束后的比赛终究只是一场表演赛,无论已经捧得冠军归的鲁能 ,还是临时组成的全明星队,都踢得格外放松。

3日下午还在为人员不整而担忧的全明星队主教练李章洙,在比赛开始后20分钟就高枕无忧了。马丁内斯先下一城,杜震宇紧跟着梅开二度,2008赛季、2007赛季的两位“中超先生”,在鲁能的主场给了新科中超冠军一个下马威。

  正当场上球迷喊出“4:0”的口号时,鲁能球员开始发威,周海滨和日科夫将比分扳为2:3。不过,就在鲁能刚刚看到扳平的希望之时,两位“先生”再度联手发威,杜震宇先是助攻马丁内斯再下一城,5分钟后,他用一记远射完成了个人的“帽子戏法”。中场结束前,米利安打入一球,将半场比分定格为5:3。

  半场比赛8个进球,并没有令现场球迷大呼过瘾。相反,寒冷的天气让不少球迷提前离场。中场休息时,足协副主席南勇和赞助商共同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善款共计80万元。

  下半场比赛,双方的攻势不减。明星队由替补登场的吴坪枫和本赛季的最佳新人黄博文各入一球,而鲁能队的米利安、吕征和李微也分别建功。最终,全明星队以7:6战胜了鲁能泰山。

  现场球迷不为比赛只为图巴

  比赛当天,济南的最低气温达到了零下3摄氏度。山东省体育中心的上座率比起往日的中超联赛,自然不可同日而语。不过,想到这只是一场无关痛痒的表演赛,到场的球迷也足够令人敬佩了。与场上队员们一样,观众席上的球迷同样也很轻松。他们一会儿为山东队加油,一会儿又巴不得明星队痛“灌”自己的主队。当然,“申花”、“朱骏”、“毛剑卿”也是他们拿来娱乐的必不可少的字眼。

  不过,大家冒着刺骨的寒风来到现场,自然不只为娱乐而来,他们的目的还有支持图巴。随着关于图巴将留任的消息被爆出来,球迷们对这个率领球队夺冠的塞尔维亚人的留任也充满了期待。在比赛结束后回休息室的路上,图巴几乎“举步维艰”,因为沿途站满了索要签名的球迷。看台上传出的最多的声音是“Iloveyou”和“Thankyou”。这足见图巴在山东球迷心目中的分量。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米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