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晋级联赛杯四强 特维斯用惊艳四球证明自己

  特维斯,上赛季曼联的关键先生,却因为贝尔巴托夫的到来沦为板凳先生,但是顽强的阿根廷人没有自暴自弃,在联赛杯1/4决赛中,特维斯独进四球,帮助曼联5∶3击败布莱克本,晋级四强。

  这场比赛完全是特维斯的个人表演,在鲁尼、C罗和贝尔巴托夫三大攻击手缺阵的情况下,特维斯一人挑起了红魔的进攻重担,在僵持了36分钟之后,特维斯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而在随后的18分钟内,特维斯就上演了帽子戏法外加奉送一次助攻。

终场前,特维斯帮助曼联5∶3锁定胜局。在曼联本场比赛打进的5个进球中,到处都有阿根廷人的身影。

  “这是特维斯证明自己的一场比赛。”赛后,特维斯的好友、前曼联球员海因策如此评价老乡的表演。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特维斯的名字和皇马紧紧联系在一起,而海因策的推荐是本次转会的催化剂,“特维斯肯定不是那种愿意一直坐板凳的球员,他需要一个伟大的舞台,既然曼联无法给他,那么伯纳乌是个不错的地方。”洪义勇 编译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贝尔巴托夫 | 海因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